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3家电信运营商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图文)

来源:  时间:2019-12-31

     12月30日,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山东电信、山东联通、山东移动3家电信运营商在济南签订拥军优抚电信服务合作协议,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通信服务。

根据协议内容,3家电信运营商将在自有营业厅设立专门窗口,在明显位置张贴“军人、退役军人优先”标识,对持有军官证、士兵证、退役证等有效证件的优抚对象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优先服务;提供58元及以上的4G、5G标准套餐8折优惠;视情在“八一”建军节、元旦、春节等重要节日开展拥军优抚优惠等;此外,3家电信运营商还将为在协议框架内开展拥军优抚活动提供必要的人力等支持,协议自2020年1月1日起开始实施。

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时培伟出席签约仪式,指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需要全社会的广泛支持,希望3家电信运营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推出更多更好惠及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优质服务。

副厅长廖发银代表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3家电信运营商签约。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19 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下一篇:省委省政府致信慰问驻鲁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