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济南市军休七所扎实推进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

来源: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9-15

    为进一步推动济南市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扎实稳定有序进行,济南市军休七所积极联系七里山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有序组织开展军休干部信息采集工作。

    我所军休干部年龄普遍高龄化,行动不便,不方便去现场进行信息采集录入,为了让我所军休干部“零跑腿”就能做好信息采集工作。我所积极与七里山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协调沟通,在我所建议下,退役军人服务站专门特别为我所军休干部编制了简单明了信息采集表。我所主动承担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让军休干部足不出门就可以将本人的信息采集工作得以完成。
    通过本次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工休之间感情,融洽了与七里山办事处关系,得到了军休干部和七里山办事处的充分肯定。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到莱山区调研服务体系建设
下一篇: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达成就业意向416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