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东营市举办“清明祭英烈 丰碑励青春”青少年主题团队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4-04

 

暖风起,清明至,在这缅怀先人、寄托哀思的时节,为进一步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少先队员自觉缅怀、纪念、尊崇、学习英雄烈士,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血脉、革命薪火代代相传,4月2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共青团东营市委、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团委、市教育局、市退役军人局联合举办了东营市“清明祭英烈 丰碑励青春”主题团队日活动。

 

 

在巍然屹立的烈士纪念碑前,来自油田和地方的团员青年、少先队员代表等共计500余人,整齐队列、神情肃穆。随后,参与单位的领导整理了花篮缎带;少先队员、团员青年代表献词,表达了对英烈的缅怀和敬仰,激励大家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党员代表、团员、少先队员,重温了入党、入团、入队誓词。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向烈士敬献鲜花,各方队依次瞻仰革命纪念碑,参观革命陈列馆,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

“斯人已去,正气犹存,殷殷在怀,不敢忘却。”通过活动的开展,切实激发了青少年爱党爱国情感、振奋了民族精神,营造了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缅怀英烈志 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