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高翔率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调研组来济调研

来源:  时间:2023-04-29

  刘强王爱国李伟于海田参加有关活动

4月27日至28日,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副主任、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群众工作局局长高翔率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调研组一行,来济南调研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强会见了调研组一行,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王爱国,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伟,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参加有关活动。

刘强在会见时说,济南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始终把双拥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用心用情抓好政策落实、拥军优属、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济南将以这次调研为契机,聚焦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服务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强化新时代双拥工作使命担当,不断探索新途径,创造新成绩,高标准做好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长清区马山镇双泉庄村,济南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济南革命烈士寻亲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在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汇报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济南市双拥工作汇报,观看了济南市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专题片。

高翔指出,济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主要领导亲自主抓、高位推进,军地各部门深情共建、成效明显,双拥工作底蕴深厚、探索创新,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前列,作为山东省省会,发挥了很好的表率作用。希望济南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进一步做好拥军支前各项准备,抓好军人军属政策落实,推动双拥工作创新发展,打造更多的双拥共建“济南经验”。

于海田在座谈时表示,济南是山东驻军大市、兵员大市、优抚安置大市,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取得全国双拥模范城(县)“九连冠”“满堂红”的优异成绩。下一步,济南市将对标新时代双拥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举措,坚定不移把双拥工作抓紧做实,为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军区副司令员张琼,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廖发银,市委副书记杨峰,济南警备区司令员崔少良,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茂祯,市政府秘书长韩振国参加活动。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周乃翔主持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