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强化保密意识 筑牢保密防线—临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保密教育实训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5-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保密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本领能力,按照中共临沂市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临沂市国家保密局有关通知要求,5月10日,临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秦鸿伟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到临沂市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开展保密教育实训。

在市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党员干部认真听取平台工作人员讲解党的保密工作历史、窃密泄密典型案例,观摩了窃密技术和泄密途径演示,详细了解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可能存在的泄密隐患,通过现场观摩和实操互动的方式,更加直观、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的保密安全意识。

此次保密教育实训丰富了参训人员的保密知识,强化了保密法纪意识,提升了保密工作技能。临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保密制度建设,常态化开展保密工作培训,创新保密教育形式,提升全体干部职工政治素养和保密能力,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德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3年防灾减灾救援技能进军营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