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济南市市中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暨实训基地挂牌成立

来源:  时间:2023-05-29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有关工作,解决广大退役军人最为关心的就业创业问题,激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热情,积极推进新时代退役军人事业蓬勃发展,5月24日下午,市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济南超意兴餐饮有限公司举行市中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暨实训基地揭牌仪式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秀亭,市中区副区长、公安局市中分局局长刘宜武,市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凯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市中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暨实训基地是全市首家围绕餐饮及上下游产业而设立的专业性门店式孵化基地。孵化基地将以岗位培训为基础,就业扶持为推动,创业服务为抓手的“以就业带动创业,以创业促进就业”的新型孵化基地工作机制,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政策咨询、创业培训、场地支持、项目推荐、市场论证、市场拓展等优质孵化服务,帮助更多的退役军人实现就业创业。

市中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暨实训基地的挂牌成立,标志着市中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迈向了新的更高层次。下一步,基地将充分发挥各方资源优势,进一步优化退役军人创业环境,提供更加广阔的就业平台,让退役军人孵化基地真正成为退役军人“想就业享创业”的精神家园、“能就业敢创业”的服务家园和“就好业创成业”的成长家园,努力当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后勤保障兵”。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23年全省退役军人服务省市重大项目人力资源对接系列活动济南市专场启动仪式暨商河县“军岗日”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