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淄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5-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践行“三提三争”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识邪辨邪意识,提高抵制邪教的能力,5月18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淄博市暨张店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


参观过程中,大家集体观看了反邪教纪录片《寻母》,并针对邪教的种类和发展史、邪教与宗教的区别、如何应对防范处理邪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深刻认识到邪教组织反社会、反科学、反人类的丑恶本质,深切感受到邪教对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严重危害和恶劣后果,敲响了反邪教思想警钟。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增强法制观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筑牢反邪教思想防线,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扶正祛邪的积极作用,带头营造“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为构建起反邪教斗争人民防线作出应有贡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 军民齐心鱼水情深 共谱双拥新篇章——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淄博市文化进军营慰问演出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