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淄博退役军人局:服务保障提质升级让退役军人更有获得感

来源:  时间:2023-05-27

   5月26日,高新区召开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提质升级工作推进会。淄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曙光,高新区工委委员、群众工作部部长吕厥强,淄博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高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各镇(街道)、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议宣读了《退役军人服务站督导情况通报》,讲解了《淄博市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评价管理工作实施细则》。高新区中埠镇人武部部长、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华侨城社区党委书记、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魏家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分别作典型发言。

 

吕厥强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最新要求,通报全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对照先进典型,检视差距不足,以问题整改为契机,推动全区服务保障体系提质升级,努力开创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切实增强推进服务保障体系提质升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服务保障体系提质升级,推动服务保障工作提效争先,奋力开创高新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新局面。要把握关键、明确重点,扎实推进服务保障体系提质升级重点任务落实落地。要学习先进单位经验做法,结合实际研究工作计划措施,打造一支精业务、懂政策、讲情怀、会谋划、善落实的专业化高素质服务队伍。要加强领导、凝聚合力,为推动服务保障体系提质升级提供有力保障。

 

李曙光对高新区高位推进,创新开展“双包双联”帮扶援助工作,持续推进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高新区再接再厉,以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提质升级为契机,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形式、深化服务内涵、拓展服务手段,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多样、精准、便捷的服务,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归属感。

 

会前,参会人员参观了宝山管理中心江西道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并观看江西道村退役军人工作、崇军建业服务平台宣传片。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淄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兴乔社区联合开展“迎六一·少年强军梦”红色研学之旅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