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黑龙江省为新任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举行履职仪式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时间:2018-04-25

 

    新华社哈尔滨4月24日电(杨银满、吕衍海)黑龙江省军区党委日前举行新任命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命履职仪式,来自牡丹江、七台河、双鸭山三市的市委书记成为所在军分区党委委员、常委、第一书记。

    “召开党委第一书记任职仪式,是严格规范落实党管武装制度的一项有力举措。”黑龙江省军区领导介绍,要激励党委第一书记履行第一责任,就应从任职“第一步”做起,“通过举行庄严正规的仪式,增强党委第一书记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党委第一书记担当强军使命,挑起党管武装的重任。”

    此前,黑龙江省军区与省委、省政府共同制定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的意见》,细化规范党管武装工作的主要内容、各级职责、基本制度等,尤其把“召开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作为一项基本制度列入重点工作。

    3位新任命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一上任,就投入到推动武装建设提档升级工作之中。牡丹江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立即召开市委党委会议,坚持把武装工作“五纳入”;七台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上任第二天,就深入军分区、人武部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有关人武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应急战备物资标准化配载等重难点问题;双鸭山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上任当天下午就召开议军会,研究出台拥军优属“双十”政策,开展“尚武拥军十项活动”。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万峰林下鱼水情—— 黔西南州2017年双拥工作综述
下一篇:百名师生走进军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