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区) 省考核组来宿迁“看情况”

来源:速新闻  时间:2018-05-11

    宿迁是革命老区,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双拥工作作为事关全局、事关发展的政治任务常抓不懈,已连续三届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

    今年是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城(县、区)评比表彰年,目前,宿迁创建工作情况如何?10日下午,省民政厅党组成员、省老龄办主任夏春青带领省级双拥模范城考核组来到宿迁,对我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记者从汇报会上获悉,前期,宿迁按照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安排,圆满完成了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区)的市级考评推荐工作。

    夏春青代表省考核组作点评,认为我市双拥工作组织领导得力、措施落实到位、服务军改有力、共建成效明显,并希望宿迁今后要注重党政主导拥军与社会化拥军、依法拥军与以情拥军、发扬传统与开拓创新相结合,全面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出席汇报会的副市长光华表示,宿迁将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深入研究新时期双拥工作特点和规律,探索创新工作形式和内容,建立健全党政军“三位一体”、群众广泛参与、广覆盖的双拥组织体系和工作网络,不断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坚决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 同心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下一篇:湖南省统一城乡义务兵家庭优待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