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大埔县开展走访慰问部分退役军人活动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4-22

  4月21日,副县长饶凌云带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走访慰问我县部分退役军人,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饶凌云一行先后来到县城三户退役军人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把服务联系卡送到退役军人家属手中;在张珍、罗南海家中,饶凌云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多关心转业老干部的生活状况,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

  退役军人蓝孟业在对越军炮火还击作战中全身多处被炮火炸伤,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二等功,为保卫国家和维护国家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其家中,饶凌云嘱咐他要保重身体,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她叮嘱相关单位,要继续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尽可能地为他们解决好生活中存在的问题。

  通过实地走访慰问部分退役军人,饶凌云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做好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要依托现有网络管理体系和资源,加强和退役军人的日常联系,全面了解服务对象的需求,力所能及地解决实际困难;要建立完善退役军人“一人一档”;要及时了解服务对象思想动向,排查化解矛盾;要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热情的服务。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浙江省平湖市 做好优秀退役军人 村社区级后备人才推荐培育工作
下一篇:军地共建 助力扶贫——驻长治部队捐资修建军民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