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池州市线上线下同步开展 2020年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

来源:中国双拥杂志  时间:2020-04-23

  4月18日上午,为拓宽退役军人的就业渠道,促进其顺利实现高质量就业,池州市人社局会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0年“就业起航”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同步开展直播推介活动。

  共有25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适合退役士兵就业岗位692个,74名退役士兵到场应聘,达成初步意向39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社局领导方昌海、陈胜昔等到招聘会现场指导。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采取线上搭建网络平台与线下现场对接相结合的模式,“线上”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和网上招聘互动平台,“线下”进行专场招聘,“线上+线下”同步展开。

  此次招聘会吸引安徽均益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铜冠有色金属(池州)有限责任公司等共25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692个,大多数用人单位为退役军人“量身定做”,诸如教官、辅导员、汽车驾驶、安全保卫、机修等岗位,涵盖不同领域、不同学历层次、不同年龄段,保证有就业愿望的退役军人都有适合的岗位选择,薪资从2000—10000元/月不等。

  据了解,安徽科居新材料有限公司还为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员工每月提供150元的专项交通补贴和每年八一建军节当天享受带薪休假等优待服务。

  现场还有许多企业在招聘退役军人过程中,通过设置岗位、不限专业、放宽学历、优厚待遇等方面出台多项优先优惠政策,吸引退役军人就业。招聘单位纷纷表示,退役军人经过部队多年培养和锻炼,政治觉悟高、身体素质好,专业技能扎实,非常符合企业用工需求。

  为了给退役士兵提供高质量就业岗位,还邀请三家企业代表走进直播间,在线向求职者推荐就业岗位。同时主持人也播报20多家参会企业的招聘信息和部分优秀退役士兵人才简历,现场解读关于退役士兵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军地共建 助力扶贫——驻长治部队捐资修建军民连心桥
下一篇:阜阳市退役军人就业服务月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