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上海市徐汇区召开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推进会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4-29

  4月27日下午,上海市徐汇区召开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徐汇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万小岚主持会议,13个街镇分管领导、社区服务办主任、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科室长及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区长谈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汇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凤良田通报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基本情况。各街镇分管领导就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中的具体做法进行分享交流,并针对服务站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困惑及碰到的困难深入分析探讨,谈区长也与大家一起互动分享,气氛非常热烈而融洽,碰撞中不停产生火花和灵感,收获丰硕。各街镇分管领导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根据居委会的特色,按照20%的比例建设示范性退役军人服务站,突出示范引领作用。

  万小岚局长代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街镇各级领导和工作人员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今天的会议为新起点,一如既往相互理解与支持,共同努力做好徐汇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会上,谈区长重点强调三点内容:一要加强对标,抓紧落实,加强部门沟通,关注信息动态,召开专题会议,查漏补缺,提炼提升;二要立足大局,坚守底线,打通服务保障退役军人的最后一公里,让他们对社区产生归属感,真正将矛盾发现在基层、化解在基层;三要着眼长远,充分融合,大力挖掘资源,发动各方力量,把任务的落实和重点工作的推进结合起来,打造优于别处的独特优势。最后,谈区长还不忘提醒大家,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要时刻绷紧弦,按照卫生健康部门的指引,严格做好防护,关心好一线工作人员,坚决杜绝扩散风险。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通化市举办退役军人军嫂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在线就业 河南这一行动为5万余名退役军人“送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