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昆明市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  时间:2020-05-21

  “农行杯”昆明市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20日在昆明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昆明市退役军人培训(实习)基地启动。

  在成功举办首届昆明市退役军人创业大赛的基础上,本届大赛总结经验,创新升级,采取“主体赛事+相关活动”的模式,主体赛事包括初赛、复赛、决赛,同时将根据参赛项目实际情况,匹配相关培训及活动。大赛设“创客组”“初创组”和“成长组”三个组别,实现退役军人创业群体全覆盖,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另设特色奖3名,即1名促进就业奖,1名军创新星奖,1名扶贫公益奖。其余入围决赛企业(团队)获优胜奖。大赛还设立优秀组织奖3名,奖励在大赛筹备和组织实施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

  本届大赛中成绩优异的参赛项目还将获得创业投资对接、资质申报辅导、品牌推广、优先推荐评优评先等政策扶持。其中,入围决赛的项目可优先入驻或入孵云南启迪军创(昆明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和启迪控股旗下全球创新孵化基地;获奖项目直接进入启迪军创加速营,获得垂直孵化、加速服务。

  启动仪式后,报名即刻开始,大赛采用组织推荐和社会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开通线下线上报名渠道,报名时间持续到2020年6月30日。广大退役军人创业者可通过大赛移动端报名入口报名参赛,也可就近到昆明市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或云南启迪军创现场报名。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做好烈士纪念设施信息采集填报工作
下一篇:白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建引领 凝心攻坚助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