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白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建引领 凝心攻坚助脱贫

来源:渭南青年网  时间:2020-05-2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扎实落实全省"三排查三清零"、全市"五排查五确保"工作要求,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先锋引领作用。5月20日,白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全系统党员干部联合所包联杜康镇张王庄村所有党员开展了"党建引领、助力脱贫、凝心聚力"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着正装,佩戴党员徽章,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又一次洗礼。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缴纳党费,在这个过程中感受到了缴纳党费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随后,由机关支部组织学习了党章党规摘选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村支部组织学习了省委第二巡查组副组长金育欣同志在对白水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见面沟通会上的讲话,进一步深化了学习,提升了党员素养。

  最后,成立了5个工作小组,对所有扶贫资料进行集中排查,列出清单,帮助驻村工作队员认真完善。党员与包联干部1+1入户宣讲政策、核对数据、促膝长谈,并为贫困户打扫家庭环境卫生。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全系统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展示了该局干部的良好形象,提升了干部综合素质,真正做到了党建引领,凝心攻坚助脱贫。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昆明市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下一篇:漳州:首创“互联网+智慧”代收自主择业干部个人医保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