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湖北省江陵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走访企业送政策

来源:中国网视窗  时间:2020-05-22

  为鼓励企业更多地招录退役军人,近日,湖北省江陵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罗浩昌主任一行人对辖区内部分工业企业进行了走访,了解企业用工中招录退役军人的情况,根据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等17部门联合下发的《湖北省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意见》,重点宣传了企业吸纳退役军人就业后,政府在税收、技能培训等方面的优惠政策。

  企业高管们纷纷表示,感谢江陵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登门送政策,愿意继续加大招录退役军人的力度,对他们多加关心和爱护,力争实现他们个人与企业的双赢。

  该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罗浩昌说,退役军人底色纯正,受党和军队教育、培养、历练多年,是一只可信赖、可塑造的队伍,希望江陵各企业关心关爱“江陵老兵”的成长进步,也希望他们在各行各业的都中大有作为,实现自己的就业创业之梦。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 定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五举措“让专项资金真正姓专”
下一篇:昆明市开展“老兵故事”专题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