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苏州市举行退役军人党员“微党课”授课竞赛决赛

来源:苏州日报  时间:2020-06-01

  昨天,苏州市退役军人党员“微党课”授课竞赛决赛举行,18位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退役军人党员同台竞技,为大家带来了一堂堂生动的主题教育课。

  本次活动由苏州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旨在探索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新途径,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党课教育的感召力和影响力,着力培养一批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骨干。

  “在警察队伍里,我是一名新人,但在‘守护者’的队伍里,我早已身经百战。”吴江区震泽派出所民警吴元剑结合人生的三次重大选择,讲述了自己从军人到人民警察的故事,表达了退役军人初心不改、梦想依旧、为民服务、永不止步的决心。苏州高新区通安镇新街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闫军以《退役不忘初心使命 躬身践行为民服务》为题,用平实的语言、严密的逻辑,表达了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的誓言。姑苏区西美社区党委书记陆子旦从自身工作出发,向大家讲述了西美社区从“幸福兵站”开始,打造退役军人基层双向服务机制,展现了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的创新成果。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拥军优抚:鹿邑退役军人专属的八项金融资费优惠来了!
下一篇:宿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宁可中午不吃饭 也把群众事情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