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上饶市举办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项目推荐专家评审会

来源:中国江西网  时间:2020-06-15

  为进一步做好“江西尊崇军创”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参赛项目的推荐工作,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提高参赛项目质量,6月11日,上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信州理工学校举办了“江西尊崇军创”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项目推荐专家评审会。上饶市退役军人党组成员、副局长蔡道琦参会,并与在场的退役军人企业家座谈交流。

  本次评审会邀请了上饶师范学院经济学院的专家教授组成专家评审团,依据《“江西尊崇军创”创业创新大赛评审标准》对项目进行评审。评审会上,19名退役军人企业家纷纷登台亮相,展示绝活,亮出绝招,展退役军人风采,立创业创新潮头,玉山县退役军人、江西省前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毛荣财,参赛的项目是“智能家居”,他们分别从科技创新与研发、行业发展与规模、产品功能及特点等方面进行介绍,并与现实生活场景应用相结合,其良好的发展前景得到了在场企业家的一致认同;余干县退役军人、江西省宠爱一季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海,参赛的项目是“生态环保床品”,他们从低碳环保出发,对凉席制作工艺进行技术改造,所研发的环保系列家居产品获得了18项国家专利,得到评委的一致赞同。

  经过参赛者的精彩演说、激烈角逐,本着“好中选优”的原则,专家评审团从“3个行业赛”、“2个专项赛”5类项目中各评比出2个优秀项目,共10个优秀项目进入省级海选。

  此次评审会充分展示了上饶市退役军人坚忍不拔、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展现了上饶市退役军人自主创业、自我创新的精神风貌。参赛者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推进项目研发,全面提升企业能力,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积极贡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遂宁市召开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下一篇:河南南阳开展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和拥军人物”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