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河南南阳开展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和拥军人物”评选活动

来源:经济网  时间:2020-06-16

  6月12日,河南省南阳市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该市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和拥军人物”评选活动开展情况。南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何名享、南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常务副局长秦运红、南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飞、南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服务中心主任张金山、南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四级调研员郑绪占等出席新闻发布会。

  据悉,2019年,该市组织开展了首届“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推出一批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经济社会建设各个领域取得明显成就、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退役军人典型,旨在营造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尊崇现役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秦运红在发布会上通报说,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和拥军人物”评选活动旨在通过选树退役军人典型、讲好退役军人故事,展现退役军人风采、弘扬时代新风,挖掘推广一批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服务奉献南阳经济社会建设和深化国防与军队改革各领域取得明显成绩、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退役军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典型,充分展示南阳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奋发图强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动员广大退役军人倍加珍惜荣誉、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支持军队现代化建设,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学习最美、争当最美,凝聚起军民携手谋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增光添彩。

  南阳市“最美退役军人”推荐范围为户籍在行政区域内的退役军人(已获得国家、省和市最美退役军人的除外,获得优秀退役军人可以参加本届最美退役军人的评选)。南阳市最美拥军人物推荐范围为户籍在行政区域内的社会各界广大干部群众。

  此次评选活动,拟评选最美退役军人和拥军人物各20名,优秀退役军人和拥军人物各30名,并采用由各级推荐、审查筛选、网上公示、专家评定、命名表彰、典型宣传的方式进行。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上饶市举办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项目推荐专家评审会
下一篇: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增强退役军人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