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增强退役军人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6-16

  日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强调要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创新思想观念和思路举措,全力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出,要紧盯重点任务抓好落实,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统筹推进年度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就业创业、优抚褒扬、社保接续和“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思想政治工作年”活动开展等重点任务;创造性开展星级示范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水平。要围绕“六稳”“六保”推进工作,强化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举措,帮助退役军人拓宽就业渠道,积极发动退役军人参加“建行杯”第二届广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大赛,高质量承办省退役军人创业大赛梅州赛区复赛。要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落实好新时代“枫桥经验”,持续开展矛盾问题攻坚化解,有效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幸福感、获得感。要改进作风提高工作成效,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以良好工作作风推动退役军人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河南南阳开展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和拥军人物”评选活动
下一篇:首届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 总奖金超20万元 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