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常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澧西街道退役军人

来源:澧县澧西街道  时间:2020-06-17

  6月15日上午,常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来到澧西街道高路铺村,看望慰问了退役军人赵家庆,为他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彭春丽等陪同。

  赵家庆今年68岁,1971年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应征入伍,从事国防工程建设(坑道作业),一直到1976年带病退伍。回乡后,他支持村里建设,防汛抢险走在最前沿,积极加入退伍军人拓展园,做科技发展的领路人。退役43年来,他始终无怨无悔发挥着自己的余热,为村里建设做出了贡献。在赵家庆家中,常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与他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了他的病情、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感谢他为国家和部队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嘱咐他照顾好身体,遇到困难多向组织反映。临走前,还送上慰问金1000元,并交代街道和村居工作人员,一定要对该同志重点关怀,走访慰问要形成常态化,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为其提供帮助。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福贡县召开2020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
下一篇:退役军人返乡创业带领贫困村变身“小康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