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景德镇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推广“尊崇工作法”纳入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中国江西网  时间:2020-06-17

  近日,景德镇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明确提出要推广“尊崇工作法”服务好退役军人。景德镇市推广“尊崇工作法”纳入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景德镇市委、市政府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视和肯定,这对景德镇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发展和重点任务的落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尊崇工作法”以“七个一”为主要内容,即“一域一队伍”“一人一台账”“一加一对接”“一周一活动”“一月一堂课”“一季一走访”“一年一评选”。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充分发挥推广“尊崇工作法”的主力军作用,不断丰富服务的内容和载体,将“尊崇工作法”列入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考核范围,创建各具特色的“尊崇”工作品牌,抓好“退役军人之家”建设,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质量。

  “尊崇工作法”在该市全面实施,使该市退役军人工作有特色、服务有亮点,让退役军人真正感受到无限尊崇。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退役军人返乡创业带领贫困村变身“小康村”
下一篇:杨斌副市长参加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