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徐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0年度监督检查专题会议

来源:徐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6-18

  6月17日下午,徐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0年度监督检查专题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赵忠德,市纪委监委常委蒋新生,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臧其胜、副组长孟祥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各总支(支部书记)、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杰代表党委汇报2019年度监督检查工作情况,局党委班子成员对履行“一岗双责”主题责任情况进行了问题查摆,机关第三支部马凤银代表本支部开展监督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派驻组通报了对退役军人系统监督检查工作情况,就纪委监委派驻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和说明。

  赵忠德就监督检查工作作表态发言并强调,全局人员要聚焦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主体责任。针对派驻组提出的问题要全力以赴、专项解决。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贵州省双拥办部署开展 军地互办实事“双清单”工作
下一篇:我国拟立法加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