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新办公场所正式启用

来源:红网  时间:2020-11-03

    风起扬帆正当时,勇立潮头续新篇。11月2日,正值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挂牌成立两周年之际,厅机关举行新办公场所启用揭牌仪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勇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厅长孙中喜主持。

    唐勇指出,厅机关新办公场所顺利启用揭牌,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得益于省机关事务局、省财政厅、省文旅厅等省直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厅机关干部职工特别是搬迁办同志的辛勤付出,这是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也标志着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掀开了一个新的篇章。
    唐勇强调,两年来,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深化改革、探索创新,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工作体系建立健全,工作路径逐步优化,工作成效初步显现,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唐勇要求,要以新办公场所正式启用为契机,把这两年来形成的好习惯、好作风、好文化、好制度带到新家园,做到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工作更细、成效更好。
    经省人民政府批准,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自2020年11月2日起,整体搬迁至长沙市芙蓉区东二环二段40号(原省旅发委办公楼)办公。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同日揭牌启用。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逆行”千里援鄂 送去抗疫物资 “80后”退役军人陈景飞荣登“中国好人榜”
下一篇:河北省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两年,首次年检正在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