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阳江市部署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

来源:网易号  时间:2020-11-12

    今天上午,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暨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精神,和全省退役军人工作暨省双拥模范命名表彰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温湛滨参加了会议。

    温湛滨指出,一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各地各部门积极支持和服务保障军队建设发展,部队在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有为,在参与重大自然灾害抢险救灾和应对突发事件中勇当先锋,全市上下形成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今年,我市已连续五届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这既是我市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取得的一项阶段性成果,更是一个新的更高的起点。全市各地各部门、各部队要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共同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
    温湛滨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珍惜成绩、乘势而上,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双拥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支持国防和部队现代化建设,进一步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关系。要加强拥军优属服务保障能力,解决好官兵的后顾之忧,落细落实退役军人的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就业创业扶持等工作。要坚持部队与地方协同,大力营造双拥共建氛围,共同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建设与发展。
    市领导赵小伟、丁锡丰,阳江军分区司令员张春山参加了会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河北省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两年,首次年检正在进行!
下一篇:怀化市全力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