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避开疫情 明光市为即将退役士兵就地体检

来源:中国双拥杂志  时间:2021-08-20

        2021年8月10日以来,安徽省明光市中医院、市人民医院就地为东部战区驻明光部队即将退伍士兵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根据惯例,这批即将退役的士兵将前往南京,由部队医院为他们进行离队前全面体检。但由于7月下旬南京出现疫情,该部队向明光市双拥办求援,希望这批士兵能够避开疫情就地体检。

       市双拥办全力配合,在第一时间协调市中医院和市人民医院给以支持。两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情系子弟兵,为以实际行动开展拥军活动,制定了体检方案,派出专业医护人员,为士兵免费进行B超、胸部DR、血常规、心电图等项目体检,严把体检质量关,并根据士兵个人各项检查结果给予健康指导。

       两医院领导一致表示,为子弟兵健康体检,是医院开展拥军的实际行动,今后将一如既往为军人健康服务,常年为军人和优抚对象开放绿色通道,共同促进军民共建,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黔西南州表彰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 开启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创建征程
下一篇:真情送暖!河北3000余名困难退役军人党员受到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