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北海大学生应征人数为何超2倍?原来这项政策是“定心丸”

来源:中国双拥杂志  时间:2021-08-23

        2021年八一前夕,安徽省蚌埠市五河县图书馆分馆在新集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五河县图书馆在全县的14个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设立的图书分馆全部运作,捐赠的各类图书近5000册,涵盖了思想政治、技术、文史、军事、艺术、法律、科普及心理健康等类别,为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

       为全面推进全民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五河县图书馆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商议,在一批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分馆,方便退役军人阅读书籍,查阅相关资料,为大家学习党史、军史提供了便利条件。

       五河县各乡镇依托红色资源,通过配套书籍,以“老兵图书角”“老兵谈心谈话室”等阵地为依托,将全国最美退役军人和十大英模等典型事迹、书籍融入服务中心(站),通过示范化创建工作,精心打造主题鲜明的服务场所,加强服务机构政治文化阵地建设,进一步丰富“老兵”文化生活,让服务中心(站)真正成为老兵们愿意主动融入的“娘家”。

       五河县图书馆表示,根据退役军人的需求,将不定期对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分馆的馆藏书籍进行补充和更新,做到精准服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次分馆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引导退役军人浓厚热爱阅读的学习氛围,使退役军人服务站书香四溢、阅读蔚然成风。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中国退役军人丨 曹学平:一位山西退伍兵与河北孤寡老人的30载“父子情”
下一篇:连云港两部门联手会商协作 合力保障军人军属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