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福建让党史军史“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时间:2021-08-24

   近日,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福建省广播电视局联合全省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共同推出100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短视频《老兵讲党史》。短视频通过老兵回忆峥嵘岁月,充分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持理想信念,顽强奋斗、忘我奉献的精神,激发受众情感共鸣,在全省引起强烈反响。

  为创新传播手段、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平台,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省广播电台、福建门户网站东南网等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平台开设“军民情”专栏,全方位报道系统内党史学习教育动态和“我为老兵办实事”生动案例。

  此外,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省级主流媒体开展“八闽烈士纪念设施巡礼”活动,组织记者分批次赴各设区市和有关县区采访,重点挖掘革命英烈事迹和烈士纪念设施守护者的感人故事,报道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工作成效和整改提升专项行动进展。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党史军史传播的时代特色,让党史军史“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浙江扎实推进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专项行动
下一篇:上海黄浦:《赤子丹心:黄浦英烈故事辑选》出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