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金湖县举办第二届·爱邦杯退役军人运动会

来源:中国双拥杂志  时间:2021-11-29

       11月20日下午,金湖县第二届·爱邦杯退役军人运动会开幕式在枫叶国际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全县广大退役军人时隔一年后再次欢聚在一起,共享体育盛会带来的快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继业,县政府副县长唐凤娥,县人武部副部长丁小勇,江苏爱邦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於如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中军、各镇(街)、各单位退役军人事务分管领导出席今天的开幕式,运动会共有20支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参加。

运动会在欢快的锣鼓,嘹亮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县政府唐凤娥副县长为开幕式致辞。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江苏爱帮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於如桂号召全县退役军人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团队精神,奋力拼博相互促进,在赛场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上台宣誓。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继业宣布“金湖县第二届·爱邦杯退役军人运动会”开幕。

十人制拔河、双人夹球、单杠引体向上、飞镖项目赛场上,加油声此起彼伏,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彰显着老兵们奋勇拼博的精神;拔河赛场,相互配合,加深友谊,赛出风格;参加本次退役军人运动会年龄最小的23岁,年龄最大的70多岁,虽然年龄悬殊较大,但是战友在一起不管年龄大小欢聚一堂,兴高采烈,相互叙说战友情,兄弟爱。

比赛结束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领导为获得十人制拔河、双人夹球、单杠引体向上、飞镖项目的一、二、三等奖的运动员颁奖。

退役老兵纷纷表示,希望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多组织这样的活动,有没有名次、拿不拿奖的不重要,主要是让我们这些退役老兵能够聚在一起,重温战友并肩战斗的感觉,能够更好地凝聚在一起为建设高质量的水韵湖城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本届运动会还将在3个比赛日中进行掼蛋、乒乓球、象棋等项目的比赛。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金湖县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秋收忙
下一篇:重庆巴南:真情关怀情满光荣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