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3年省退役军人厅属事业单位初级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考试总成绩及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的公告

来源: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  时间:2023-05-09

 根据《关于印发2023年度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鲁人社发〔2022〕23号)规定,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考试总成绩的办法, 现将2023年省退役军人厅属事业单位初级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考试总成绩予以公布。

同时,按照招聘岗位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同一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对放弃考察体检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从进入同一岗位考察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拟于近期等额开展考察体检工作,如均合格,则不再考察其他进入范围人选,考察体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2023年省退役军人厅属事业单位初级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考试总成绩及进入考察范围人选名单.xls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