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军营

济南市市中区人武部精准扶贫暖民心

来源:山东双拥报  时间:2018-11-01

    10月17日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也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济南市市中区人武部积极开展“深入走访贫困户,精准扶贫暖民心”扶贫日系列活动。当日上午,该部政委李海永一行深入结对帮扶村兴隆街道鉱村,代表人武部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实地察看人武部援建的村主干道太阳能路灯架设情况,走访慰问贫困家庭,为他们送上生活用品,送去部队党组织的温暖。

    在贫困户家中,李海永与贫困群众亲切拉起家常,详细询问家庭收入情况,实地查看住房条件,了解生活中的困难,赠送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送上节日祝福,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靠奋斗改变生活状况。李海永政委表示,人武部党委会加大扶持力度,与他们一起携手开拓致富路。

    近年来,市中区人武部积极落实省军区、警备区指示要求,按照脱贫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的要求,充分发挥人武部系统资源优势,创新帮扶方式、拓宽帮扶渠道、打造特色品牌,下力做好扶贫相关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特别是今年以来,该部先后投入10万余元,在帮扶村主干道安装路灯20盏,并计划对部分入户道路进行硬化,帮助解决村民出行难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村民生活质量,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好评。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宁武警支队机动中队情系寒门学子结对援助援出上进心
下一篇:喜悦!精准扶贫让乡亲重见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