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军营

军地领导观看山东省退役军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庆“八一”文艺汇演

来源:大众日报·新锐大众记  时间:2019-07-30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山东省退役军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庆“八一”文艺汇演7月29日晚在济南举行。

 
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王印芳、政委石晓出席。
文艺汇演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300多名退役军人用歌唱、舞蹈、短剧、器乐、诗朗诵等表演形式,深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军队,真情展现新时代山东军民的鱼水深情,生动展示广大退役军人爱党爱国爱军的深厚情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乳娘》《梦里边关》《党啊,我对你说》《沂蒙颂》等节目,紧扣时代主题,突出山东特色,传承红色基因,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军地领导孙立成、邱月潮、胡文昌、江涛、边保民等出席。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武警山东总队机动支队官兵用“热血”向“八一”建军节献礼
下一篇:崔洪刚张涛唐福泉周桂萍走访慰问驻泰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