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军营

崔洪刚张涛唐福泉周桂萍走访慰问驻泰部队

来源:泰安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7-30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崔洪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市政协主席周桂萍分别到驻泰部队走访慰问,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

 

每到一地,市领导都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共话军民鱼水情深,共商双拥工作大计。

 

崔洪刚向驻泰部队多年来对泰安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在与泰安军分区司令员隋阳,市委常委、泰安军分区政委李保泉等座谈交流时,崔洪刚说,泰安军分区紧紧围绕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扎实练兵备战,军事斗争准备稳步推进,战备训练工作成效明显,同时,充分发挥军地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投身地方发展,在城市建设、双拥模范城创建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为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与武警泰安支队支队长贾涛、政委刘伟等座谈交流时,崔洪刚说,武警泰安支队在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自觉服务大局、服务地方、服务群众,勇于承担抢险救灾、处突维稳等急难险重任务,为泰安的平安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旅游文化名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安心的武装力量。

 

崔洪刚指出,只有建设强大巩固的国防,才能获得稳定的经济发展环境;只有经济发展了,才能为国防现代化建设提供必要的物质基础。泰安是革命老区,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军地双方互相支持,关系融洽,双拥工作走在前列。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积极主动地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当好“后勤部长“,为部队有效履行使命任务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希望驻泰部队要练好兵、练精兵,做到在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要加强兵员管理,做好暖心工作,积极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军营工作、学习、训练和生活环境;要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市中心工作,为推动泰安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涛分别到71770部队和泰安市消防支队走访慰问,与部队官兵座谈交流,对驻泰部队给予泰安各项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认真听取了部队的意见建议。张涛说,泰安是全国双拥模范城,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市委、市政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国防意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泰部队建设,认真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坚决落实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等各项政策,为部队建设提供坚实保障,解决后顾之忧,不断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希望驻泰部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和部队建设任务的同时,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积极支援地方经济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书写军民鱼水情深的时代新篇。

 

唐福泉分别到中国人民解放军960医院泰安医院、72707部队走访慰问,与中国人民解放军960医院泰安医院院长刘永强,72707部队教导员李吉鹏、队长王剑等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唐福泉感谢驻泰官兵长期以来在泰安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军民融合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同时,泰安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帮助协调解决部队遇到的困难,为部队发展做好坚强的后盾。

 

周桂萍分别到泰安预备役高炮团、72690部队走访慰问,与泰安预备役高炮团政治处主任张志强、72690部队队长王腾达等亲切交流,畅叙鱼水深情,共话融合发展。周桂萍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驻泰部队能牢记使命、忠于职守、勇于奉献,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市城市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等各项工作开展,为泰安和谐稳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泰安也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推动军地共建,促进军民融合发展,共享泰安发展成果。

 

部队广大官兵对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扬我军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巩固和发展新时期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市委常委、秘书长宋洪银,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市政协副主席徐恩虎参加活动。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军地领导观看山东省退役军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庆“八一”文艺汇演
下一篇:情暖优抚对象 禹城市“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