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军营

傅明先走访慰问济宁军分区、山东陆军预备役炮兵师

来源:济宁新闻网  时间:2019-08-02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走访慰问济宁军分区、山东陆军预备役炮兵师,并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先进代表座谈会。市委副书记闫剑波出席活动并主持座谈会。

 

走访中,傅明先、闫剑波等与驻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对大家长期以来为济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发扬双拥共建优良传统,不断巩固和发展我市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齐心协力开创新时代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退役军人先进代表发言后,傅明先要求,广大退役军人要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上勇担当作表率。要把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加强党史国史军史和优良传统教育,深刻认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真正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拥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要在主动融入大局、推动济宁发展振兴上勇担当作表率。广大退役军人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投身济宁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在推动济宁高质量发展中大显身手。要在树立为民情怀、践行党的宗旨上勇担当作表率。广大退役军人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人民子弟兵,时刻不忘军民鱼水情,不管在哪个岗位,都要心里装着群众,主动帮助群众,时刻造福群众。退役军人先进代表要自觉做退役军人创业致富的引领者、带动者,用自己的创业实践教育引导广大退役军人激发创业热情和创业活力,带动更多退役军人共同创业致富。

 

围绕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傅明先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更加深入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做到在政治上关怀、荣誉上激励、组织上保障,切实把广大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维护好,让广大退役军人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齐心协力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驻济部队首长赵玉斌、王洪奇、李怀印代表广大官兵感谢市委、市政府对部队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将加倍珍视军地双方的鱼水深情,尽最大努力参与地方建设,军地合力军民同心,为新时代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李长胜、李海洋出席活动。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情暖优抚对象 禹城市“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下一篇:畅叙鱼水情深 共促军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