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军休槐荫服务处深入优秀兄弟单位参观学习

来源: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6-09

  为加强我处规范化管理,提升军休服务水平。6月3日,济南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槐荫服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在党总支书记、处长代月凤的带领下,赴兄弟单位参观学习。

  上午,学习组首先来到市中服务处学习交流,市中服务处处长李琳就军休干部医疗保险、生活待遇、政治待遇,工作人员行政管理规范,军休制度完善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大家交流互鉴,整个现场气氛热烈而又融洽。

  下午,学习组在军休五所、八所,认真聆听了两个军休所领导的经验分享,参观了两个军休所的办公场所、军休干部活动中心、设施设备,同时就文明单位创建、志愿者活动开展、日常公务的材料起草和归纳整理以及服务管理工作中的做法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以榜样为镜,可以找准标杆,明确前进方向。此次学习意义非凡,大家表示一定要借鉴和学习兄弟单位的先进做法和经验,找差距补短板,创新方式方法,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开创槐荫军休服务新局面。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军休所养老供需矛盾亟需市场要素介入
下一篇:军休历下服务处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