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军休历下服务处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来源: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6-09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增加有关安全生产知识及了解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形势,6月8日上午,军休历下服务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服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副处长李辉主持会议。

  会上,李辉副处长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最新〈安全生产法〉学习读本》和《消防安全管理300问》等学习资料,对服务处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安全意识,安全工作归根结底就是人的工作,服务处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全员安全生产和防风险意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夏季用电多,用电安全是关注焦点,要做到人走灯关,人走电闸落;时值疫情期间,要做到疫情防控与主责主业两手抓。三是增强自防自救能力,要熟练掌握各类消防器材使用技能,强化应急救援能力,险情发生时能有序地疏散逃生。

  安全出于心细,事故出于大意。军休历下服务处将紧绷安全之弦,将安全月活动制度化、规范化,形成长效机制。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军休槐荫服务处深入优秀兄弟单位参观学习
下一篇:青岛优抚医院推进提升 “大医大爱、尽职尽心”服务品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