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上门问需 精准服务—日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双拥活动

来源:日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7-16

   为精准保障服务驻日照部队建设,全面了解掌握部队需求,不断提升全市双拥工作层次品质。6月22日至7月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石京磊同志带队,到全市14家驻日照部队开展“上门问需、精准服务”双拥活动,了解部队需求,听取意见建议。

  期间,共问询部队有关战备训练保障、随军家属安置就业、子女入学等方面需求问题27项,现场答复解决18项,并对剩余9项需求问题形成初步解决方案,进行责任划分,要求限时办结。

  问需过程中,各部队高度赞扬市委、市政府在保障部队改革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对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的“上门问需、精准服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密切军地沟通联系,合力共建我市双拥工作新格局,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作出应有贡献。下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常态化开展“上门问需、精准服务”活动,以部队需求为导向,常态化、长效化精准服务、精准发力,全力支持部队和国防建设,不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不断提升双拥共建水平。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市军休四所开展军休干部健康体检工作
下一篇:济宁泗水:心系老兵办实事 退役军人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