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济南龙洞街道退役士兵公益岗志愿服务队创城在社区

来源:鲁网  时间:2020-07-24

     自济南市历下区龙洞街道开展创建文明城市集中攻坚行动以来,龙洞街道退役士兵公益岗积极响应,主动组建退役士兵公益岗老兵创城志愿服务队,齐心协力共同参与社区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让辖区居民群众有一个文明美丽的生活生产环境。

    转山西路社区退役士兵公益岗潘辉在社区清理居民楼道
    退役不褪色,社区志愿我先行。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是一场持久战,在这场文明攻坚战中龙洞街道社区退役士兵公益岗们深入社区各个角落,志愿服务覆盖方方面面。每天清晨、傍晚退役军人大哥们严格按照有关要求,与社区物业人员一起治理社区不文明停车现象,对不遵守交通规则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积极为社区创建安全、畅通、文明的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的城市我爱护,文明创城我带头。在退役士兵公益岗志愿服务中,忙碌的身影处处可见。七八月份的济南,正值酷暑天气,退役军人公益岗多次发挥社区志愿者排头兵作用,他们手持铲子、扫帚、垃圾钳等清扫工具奔走在园区的各个角落,他们不怕脏累,用实际行动为社区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除此之外他们还言传身教,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文明创城的具体内容,在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致居民的一封信等活动中,使文明创城意识深入人心。
    在一次次创建文明城市行动中,龙洞街道退役士兵公益岗老兵志愿服务队都发挥了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其实在龙洞街道还有很多支这样由退役军人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在全区创城攻坚行动中挥洒着汗水,他们用行动向我们诠释着退役军人的使命与担当。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牵手服务”零距离•“帮办代办”暖人心
下一篇:爱心捐赠让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医护人员倍感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