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爱心捐赠让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医护人员倍感温暖

来源:鲁网  时间:2020-07-24

     7月23日下午,一辆载满了湿巾等物资的货车开至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山东韶韵本色纸业有限公司向医院捐赠了一批价值两万余元的爱心物资,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医务工作者的敬意。

    此次捐赠的爱心物资主要包括消毒湿巾、本色竹纤维本色抽纸和卫生巾。据介绍,山东韶韵本色纸业有限公司深研天然竹纤维柔韧、亲肤、透气、抑菌等特点,致力于为消费者的健康生活提供具有绿色环保品质和抗菌抑菌特性的天然竹纤维生活用品。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隶属于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是聊城市唯一一家优抚医疗全额事业单位,肩负着全市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的医疗康复任务,坚持立足优抚、服务社会、惠军利民的办院宗旨,现已发展成为集优抚、医疗、科研、教学、康复、保健、养老等多位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公立医院。自建院以来,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一直肩负着全市优抚军人的康复疗养工作,为全市优抚军人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龙洞街道退役士兵公益岗志愿服务队创城在社区
下一篇:共建军政军民新发展 续写双拥工作新篇章——烟台开发区邀请部队官兵参观地方建设发展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