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共建军政军民新发展 续写双拥工作新篇章——烟台开发区邀请部队官兵参观地方建设发展成就

来源:中宏网  时间:2020-07-27

    为做好“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各项工作,巩固和发展烟台开发区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近日,烟台警备区司令员金巍及官兵代表一行在开发区工委党群工作部部长于复晓等人陪同下参观驻地建设发展成就。

    
    军地一行首先来到正海集团,听取了正海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分布和企业文化,了解企业在多个领域取得的成就和代表产品。“正海集团是烟台市培养新质民兵的优秀单位,希望能够继续按照‘能打仗、打胜仗’的要求,坚持党管武装原则,聚焦使命任务,着力提升民兵队伍能力素质,通过军地密切协同,有效激发民兵队伍的政治热情,聚力开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金巍司令员表示。
    
    随后,军地一行来到自贸创谷,全方位了解烟台自贸片区的发展脉络,近距离感受在自贸经济带动下开发区发展的宏伟蓝图。在睿创微纳公司,金巍司令员参观后强调,要着眼于科技前沿阵地和新兴产业领域,加快培植一批高精尖专业化力量,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
    
    官兵们纷纷表示对开发区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建设“第二故乡”的决心,一定会牢记宗旨、守护家园,为国防事业、地方建设做更多的贡献。同时,此次活动也进一步激发了开发区人民爱国拥军热情,增强了爱国拥军意识,形成了良好的拥军氛围,军民结下了深厚的鱼水情谊,唱响了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主旋律。
    烟台开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高建洲表示,作为军民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下步将为驻地官兵提供更加广阔的文化平台和服务,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丰富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爱心捐赠让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医护人员倍感温暖
下一篇:后战“疫”时代,军休天桥服务处“老兵艺术团”引领太极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