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庆八一、送温暖”——济南革命烈士陵园党支部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来源: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7-30

     为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弘扬我军的优良传统、巩固园(馆)“全国双拥模范单位”创建成果,更好地关心关爱退役军人,7月28日,济南革命烈士陵园党支部开展了“庆八一、送温暖”主题党日慰问活动。

    陵园党支部书记孙晓峰带领支部全体委员为单位职工中的6名退役军人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希望他们能在工作中继续发扬军人本色,在本职岗位上干事创业,再创佳绩。
    随后,党支部一行来到“双报到”的英雄山社区,慰问曾参加过济南战役的老战士张克君老人,为老人送去了节日的慰问与关怀,感谢他为国家和人民所做出的贡献。张克君老人表示,他无比怀念在部队的日子,非常荣幸成为一名军人,同时也很感谢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怀,作为一名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会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以身作则,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后,陵园党支部将进一步增强军政军民团结、密切军民关系,弘扬我党我军优良传统,积极帮扶社区退役老兵等特殊困难对象,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同心共筑中国梦 红歌唱响鱼水情
下一篇:济宁市举办退役军人暨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