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莒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党建共建暨优抚对象光荣包发放仪式

来源:鲁网  时间:2020-11-27

     11月19日,山东莒南农商银行携手莒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暨优抚对象光荣包发放仪式。30名优抚军人代表,临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莒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莒南农商银行有关领导,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莒南农商银行各支行行长,共计90余人参加了仪式。

    会上,莒南农商银行与莒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并为30名优抚对象代表发放了光荣包。共建双方致力于搭建与退役军人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用情用心做好拥军优属服务工作,及时送达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把荣誉和温暖送到家,有效打通服务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
    会上,莒南农商银行为军人军属介绍了“拥军信用贷”“退伍军人贷”“军属幸福贷”“现役军人贷”“功勋军人贷”5款信贷产品,对5款产品的产品定位、办理流程、适用群体进行了详细讲解,展示了莒南农商银行在创新拥军业务产品,丰富服务渠道,完善服务方式等方面的系列举措;现场为退役军人代表授信840万元并颁发了授信牌。截至目前,莒南农商银行累计发放“拥军贷”系列贷款2212笔、金额2.63亿元,为助力军人军属创业致富贡献了农商力量。
    本次党建共建暨优抚对象光荣包发放仪式,是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水平的一次创新实践,也是认真落实省联社党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它打破了原有党组织间的横向壁垒,拓宽了政府与退役军人的沟通渠道,可以发挥各方优势,相互取长补短,不断提高党建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有效解决服务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问题,对于振兴乡村经济、维护社会秩序、推动县域经济健康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19年山东省接收退役军人超1万人
下一篇:山东省共有30.2万名烈士,常态化为7万多无名烈士寻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