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山东高职扩招:鼓励集中招收退役军人等10类人员!

来源:大众报业  时间:2021-02-24

     2月23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服务“八大发展战略”做好高职院校扩招工作的通知。为高质量完成2021年高职扩招任务,通知提到,要聚焦“八大发展战略”“九项改革攻坚任务”和“十强产业集群”建设需求,积极主动与市县两级政府、各大企事业单位对接,着力促进不同行业劳动者学历和技术技能提升。鼓励支持具备条件的高职院校对接市县政府、产业园区、企事业单位,集中招收符合条件、有学历和技术技能提升需求的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农民和职业经理人、企业在岗职工、村两委班子成员、城乡社区医生及基层干部、乡村幼儿教师、建筑工人、基层农技人员等。集中招生使用的计划,省教育厅将给予倾斜支持。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致敬退伍军人,传承红色基因
下一篇:喜报!烟台公交集团荣获“山东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