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喜报!烟台公交集团荣获“山东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日照日报  时间:2021-02-24

    近日,烟台公交集团被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山东省军区授予“山东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称号,这是集团在双拥工作领域继“山东省基层双拥创建模范单位”“山东省双拥工作社会示范单位”“烟台市拥军优属模范单位”“烟台市国防教育先进单位”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多年来,烟台公交集团始终把双拥工作当作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全方位、多举措做好做实新时代拥军优属工作,营造良好和谐的军民关系。在2019年1月实施现役军人免费乘车政策的基础上,于2020年10月全面实行退役军人免费乘车惠民举措。创新开通三条“拥军专线”,增设拥军公交站点,解决了部队官兵乘坐公交车不方便的问题。组织开展复转军人职工“八一”座谈会、向复转军人职工献花、与驻烟官兵单位联合开展“乘坐红色专线,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爱岗拥军、爱军奉献的良好氛围,为我市连续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高职扩招:鼓励集中招收退役军人等10类人员!
下一篇:济南市中区舜耕街道办事处真情接待退伍老兵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