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军律一体 武法相彰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21-03-17

     近日,山东舜翔(青岛)律师事务所与莒县人民武装部合作成立的军人军属法律服务工作站成功揭牌。这标志着山东舜翔(青岛)律师事务所送法进军营开始了新的征程,也标志着莒县拥军法律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莒县人民武装部政治委员何海涛、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赵国山、山东舜翔(青岛)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宗耀、律师姜在航、贾茹等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军地双方进行了法律服务签约。何海涛政委、赵国山局长为山东舜翔(青岛)律师事务所颁发了工作站匾牌,并为聘用律师颁发了证书。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何海涛政委和宗耀主任为军人军属法律服务工作站揭牌。
    山东舜翔(青岛)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7年12月,是经山东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的综合性法律服务机构,该事务所实力强大,经验丰富,在社会上拥有良好的信誉和口碑。莒县军人军属十分希望有优质的法律服务。山东舜翔(青岛)律师事务所了解情况后,为充分满足军人军属的法律需求,经与莒县人武部协商,决定成立军人军属法律服务工作站,工作站法律服务内容主要有,为军人军属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法律文书服务、法律培训服务和代理诉讼或仲裁等。真正让军人军属从公共法律服务中感受到帮助和裨益。
    据莒县人武部政委何海涛介绍:“成立军人军属法律服务工作站,是做好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对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促进军地协调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宗耀主任也表示:“军人是最可爱的人,作为法律工作者拥军爱军,送法进军营是我们义务,也是我们的光荣。我们定会利用我们自身的法律知识竭力保障军人军属的权益,官兵们为我们负重前行,我们也定会成为官兵们有力的后盾。成立军人军属法律服务站更是‘民军一体,鱼水情深’的真实写照”
    相信在山东舜翔(青岛)律师事务所与莒县人武部共同的努力下一定会取得双赢多赢共赢的成果。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唐农商银行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成功发放首笔“退役军人创业贷”
下一篇:海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重温党史军史 服务烈属遗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