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手拉手,帮战友”退役军人画家公益笔会成功举办

来源:济南关爱退役军人  时间:2021-04-27

     4月26日上午,由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和《中国美术报》山东艺术中心联合发起的“手拉手,帮战友”退役军人画家公益笔会活动在济南市军休大厦4楼书画苑如期举行。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张国俊,《中国美术报》山东艺术中心站长于释博出席活动。郑向农、刘胜军、赵英水、韩新维、周群、刘杨、陈涛、姚秀明、李兴杰、陶华、马焰等十余名退役军人书画家、公益书画家受邀参加公益笔会活动,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二十余幅书画精品,共同为关爱退役军人公益事业增添新的色彩。

    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张国俊对各位书画艺术家的倾情助力表示由衷的感谢。关爱、帮扶退役军人是我们一直坚持的公益道路,希望有更多的艺术界朋友能够用公益之心,执艺术之笔,绘就新时代正能量的精彩画卷。
    创作结束后,艺术家们将现场创作的作品全部捐赠给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支持退役军人公益事业。他们表示:“当年穿上军装扛枪保家卫国,如今卸下铠甲执笔书画美丽家园。我们只是觉得自己有责任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能多多参加像今天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书写军人情怀,感受公益魅力。此次“手拉手,帮战友”公益笔会的成功举办,是社会各界爱国拥军的一个缩影,也是关爱退役军人公益事业蓬勃发展的真实诠释。这将为基金会探索用艺术撬动公益资源,用公益助力艺术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老兵军营讲党课 红色基因代代传
下一篇:党建引领,政银合作!禹城市退役军人重温“归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