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省委军民融合办举办副处级以上干部培训班

来源:齐鲁晚报  时间:2021-08-18

        8月10日至8月12日,省委军民融合办举办副处级以上干部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开班式上,省委军民融合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张海波为办机关党员干部讲授第一课,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进行了宣讲,对全办机关党员干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深化学习教育、强化使命担当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出坚定信仰,学出过硬本领,学出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在统筹推进经济和国防建设、服务强军兴军中展现新作为,为推动全省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事业贡献力量。

       培训期间,学员们围绕指定学习材料认真研读,通过观看阐释视频深学细悟,坚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培训班安排了研讨交流环节,学员们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出发,畅谈了培训收获和体会,5名同志作了重点交流发言。大家在交流中一致感受到,作为推动全省军民融合发展事业的中坚力量,职责所系、责任重大,必须知重负重、勇担使命、深研细悟、先行一步,要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进一步激发工作干劲,在思想碰撞和理念融合中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切实做到教学相长、学学相长、相互启发、共同提高。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认识和理解,加强了党的最新理论武装,提高了认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采取有力措施,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切实肩负起职责使命,在奋进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书写新篇章。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菏泽农商银行皇镇党支部:走访慰问送关怀,共建军民鱼水情
下一篇:“红色沂蒙情,军民一家亲”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