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红色沂蒙情,军民一家亲”宣讲活动

来源:齐鲁晚报  时间:2021-08-18

       时值建党一百周年,为了弘扬伟大的沂蒙精神,体会民族精神的时代内涵,争做具有新思想的新青年,7月16日,生命科学学院“星火燎原 筑热中华”政策宣讲服务队于聊城东昌府区“华建1街区”举办“巍巍沂蒙山,红色沂蒙情”宣讲活动。  

       传承红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本次活动同学们通过PPT宣讲的方式讲述沂蒙红色故事,让大家铭记红色记忆,感悟新时代的美好前景。活动中,在演讲者激情澎湃的演讲中,我们仿佛看到了沂蒙山这片圣土上发生的红色故事,我们仿佛感受到了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的继承与弘扬。

       我想沂蒙山的老百姓为什么如此拥护党的领导,就是因为党的军队和老百姓建立了水乳交融的良好关系。党心系群众,时刻为老百姓着想,老百姓自然会拥护党的领导,支持部队打胜仗。沂蒙群众对党的忠诚,对党的信任,一直深深震撼着我们。这也值得我们深思,党唯有真正为民,才能赢得老百姓的信任,巩固好,发展好这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

       宣讲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铭记红色记忆,向前辈学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巍巍沂蒙山,红色沂蒙情”宣讲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增加了团队成员对沂蒙精神的了解,同时为传承红色文化提供了新的方式,挖掘了沂蒙精神的时代内涵,而且在实践活动中传播弘扬了红色精神,使得红色革命主题教育深入人心。

       “巍巍沂蒙山,红色沂蒙情”宣讲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增加了团队成员对沂蒙精神的了解,同时为传承红色文化提供了新的方式,挖掘了沂蒙精神的时代内涵,而且在实践活动中传播弘扬了红色精神,使得红色革命主题教育深入人心。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省委军民融合办举办副处级以上干部培训班
下一篇:印象·退役军人 | 军民鱼水情 共拥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