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省军民融合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齐鲁晚报  时间:2021-08-28

         8月19日,省军民融合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卫东主持,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李守民、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徐世水到会指导。

       会上,赵卫东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全体党员做支部半年工作报告,通报了支部委员会的问题检视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收获、差距不足等逐一检视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徐世水同志在点评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程序完备、主题突出、严谨规范,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会后,针对查摆出的支部问题和个人问题,要建立台账、明确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李守民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他指出,全体党员同志政治站位高,查摆问题准,原因剖析透,整改措施实,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抓实‘四个一起’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重要指示,推动促进中心形成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发展局面。二是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提高认识,持之以恒地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努力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学习提升,做到学深悟透,学有所获,努力开创山东军民融合发展工作新局面。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印象·退役军人 | 军民鱼水情 共拥新时代
下一篇:省委军民融合办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