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莱州:退役军人苏建坤累计获得3项国家专利

来源:中宏网  时间:2020-06-22

   近日,由莱州市万合检测仪器有限公司研发的“万合检测仪器铁水分析系统”荣获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这是继万合润滑油光谱检测软件、万合微量元素分析仪控制系统软件后,该公司拿到的第三张国家专利证书。总经理苏建坤自2013年退役后,本色不改,自主创业,致力铸造行业高新检测设备的研发,趟出了一条退役军人自主创新创业的路子。

  退役军人苏建坤操作万合检测仪器铁水分析系统.jpg目前,传统铸造行业面临转型的关键期,发展高端铸造行业离不开对炉前铁水成分分析和快速准确检测。苏建坤退役后,保持军人特有的坚韧与执着,努力自学,用2年时间完成了别人需要10年甚至更长时间的成长过程,带领团队自主研发“万合检测仪器铁水分析系统”,可快速检测铁水中碳、硅元素含量,从而科学准确地根据客户材质需求,指导铁水所需的增碳剂、硅铁和废钢的加入量,该系统稳定的性能和准确的数值测定,降低了铸造行业生产成本与时间,确保铁水质量,提高产品质量。
  “我虽然退役了,但军人本色从未褪去,我相信在实干中能破解难题,在坚持中能实现梦想!”苏建坤凭借专业技术和优质服务,从铸造行业检测设备的门外汉逐步成长为行业翘楚。他成功不忘战友,不断引领带动更多退役军人通过就业创业实现人生价值。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曹县退役军人共产党员王立胜的创业梦
下一篇:科技助力为莱州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保驾护航